关于举办“学党史,强信念,跟党走” 书画作品竞赛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22 点击数:

书院各班:

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,学习和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。为传承红色基因,发扬革命精神,强化思想引领,凝聚青年力量,结合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“学党史、强信念、跟党走”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,经研究,决定举办中州书院“学党史,强信念,跟党走”书画作品竞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活动时间

2021年11月15日-2021年12月1日

二、参与对象

中州书院全体学生

三、参赛要求

1.绘画类:技法不限,尺寸在8开(420mm*285mm)以上。内容可展现代表性革命旧址、红色地标;也可以革命事件为创作背景,展现党的百年征途,体现党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和光辉灿烂的历史成就。

2.书法类:硬笔、软笔书法作品均可,字体任选。软笔作品使用毛笔书写,尺寸4尺对开(380mm*138mm);硬笔书法使用黑色墨水钢笔书写,尺寸为A4(210mm*297mm)。内容可选择无产阶级革命家撰写的诗词、书信、文章;红色经典著作中内涵丰富、意蕴隽永的精彩片段;也可摘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、名言警句等。

3.参赛作品须在背面粘贴参赛标签(附件1),注明作品信息。

4.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创作,凡因剽窃、复制或抄袭引起的任何问题,均由本人负责。

四、活动流程

1.11月16日-11月25日:参赛选手作品筹备时间。如有疑问,可通过班级文体委员向学生会文体部咨询。

2.11月25日12:00前:参赛选手将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学生会文体部。同时需提交参赛报名登记表(附件2)。

3.11月26日-12月1日: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作品进行评比。

4.12月1日-12月17日:表彰优秀参赛选手,展示优秀作品。

五、奖项设置

本次比赛分专业组(视传、书画专业)和非专业组(其他专业),获奖选手均颁发奖状和奖品,优秀作品将在校园内集中张贴展出。

专业组: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,优秀奖若干。

非专业组: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,优秀奖若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州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1月16日

  • 附件【附件1参赛标签.docx】已下载
  • 附件【附件2.docx】已下载

学校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王新街9号 邮政编码:450018

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中州书院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