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州书院开展“学宪法,讲宪法”主题教育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3-12-20 点击数:

中州书院开展“学宪法,讲宪法”主题教育活动


为弘扬宪法精神,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宪法、尊崇宪法,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,中州书院崇德学堂于2023年12月开展了以“学宪法,讲宪法”为主题的教育活动。

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法治教育,主要从我国宪法的修订过程、宪法的内容和基本原则出发,全面地展现出宪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宪法的理解,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,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。

 

各班级还充分利用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开设的第八届全国学生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学习专栏等网络资源进行宪法学习,弘扬宪法精神。

 

 

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,让更多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,促进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,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懂法意识。

 

学校地址: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王新街9号 邮政编码:450018

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中州书院制作维护